中職/火力最大化奏效 悍將天王山大勝桃猿重回全年第一

▲富邦悍將外野手張正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9)
▲富邦悍將外野手張正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9)

記者雷明正 / 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今(24)日作客桃園出戰Lamigo桃猿隊,面臨全年度勝率的天王山之戰,排出王牌羅力先發。沒想到羅力因為左腿抽筋,投到5局就退場。富邦打線追求火力最大化,比賽從中段開始形成亂打戰,桃猿一度在6局下半因為富邦投手控球不穩追平比數,但7局上半富邦吃下7分的大局,最後以13:7擊敗桃猿,重回全年勝率王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力此戰威風八面,5局被打出5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但卻因為左腿抽筋退場。6局開始富邦換上范玉禹中繼,在領先4分的情況下接連投出保送,慘失4分。不過桃猿先發投手多猛被打退場後,中繼的張明翔一度控制住局勢,但蘇俊璋在7局卻被一陣爆打,包括張正偉2分打點全壘打,一口氣狂下7分。

Lamigo輸球後,全年勝率王座又重回富邦手上。富邦打線火力最大化策略奏效,前4棒張正偉、林哲瑄、胡金龍和林益全全部單場猛打賞,但也傷了羅力和蔣智賢,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原本規畫讓羅力投一休四,現在可能要看狀況;而打線也要看蔣智賢的狀況來決定。敲出本季第一轟的張正偉表示,當時沒想那麼多,球隊贏球比較重要,另外目前團隊氣氛很好,大家都還沒放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