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樂天球迷進場人數179萬人 球團史上最多

王彥程加盟樂天金鷲。(圖取自樂天官網)
王彥程加盟樂天金鷲。(圖取自樂天官網)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樂天金鷲今天宣布,今年進場人數達179萬4963人,已經是球團史上單季最多球迷進場觀戰記錄,另外今年適逢樂天15周年慶祝活動,今年也舉辦很多相關活動,並有不少贈品送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今年喜迎球團15周年,從開幕戰就送出外套,還有樂天卡等活動,推廣無現金的方式消費,也讓業績逐漸攀升。

另外,樂天也贈送球衣,並且回饋「搖頭娃娃」給現場觀眾,2004年正式加盟日職以來,樂天不但累積不少球迷,也成為東北最代表性的球隊,並在2013年拿下隊史首座「日本一」總冠軍。

當時的「馬君」田中將大選手,現在也在洋基隊打拚,不過星野仙一總教練在去年過世,樂天也宣布,77號將會是被退休的號碼。

樂天今年也收購中職Lamigo球團,並且擬改名為桃園樂天金鷲,若成真,也將會是首支台日球團「親子隊」的概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