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彎腰綁鞋帶!「雄偉風景」炸出超噴血 本尊神到了

▲辣妹彎腰綁鞋帶!「雄偉風景」炸出超噴血,本尊神到了。(圖/取自派派IG)
▲辣妹彎腰綁鞋帶!「雄偉風景」炸出超噴血,本尊神到了。(圖/取自派派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這個畫面實在讓人血脈賁張!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 PO 出一張辣妹美照,只見一名女子身穿一身粉色系,正低頭彎腰綁鞋帶,胸前傲人美景瞬間炸初,讓人看了不禁噴鼻血,事後有網友也神出本尊,原來是名直播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並表示,她的男性友人日前在行天宮捷運站 2 號出口前方,看到一位妹子身穿粉色迷你吊帶褲,搭配白色深 V 背心,正彎下腰來綁鞋帶,但這動作讓妹子的豐滿上圍呼之欲出,傲人事業線一覽無遺,原 PO 友人看後不禁臉紅心跳,不敢搭訕只好拍下畫面求神。

▲正妹彎腰綁鞋帶,胸前雪乳呼之欲出。(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派派身材超惹火,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圖/取自派派IG)

而此照片曝光,隨即引發網友暴動,紛紛留言「這個我可以」、「小姐:跪求認識」、「我戀愛了」、「極品!」「腿看起來不錯」、「太誘惑了」、「故意經過,故意掉車鑰匙...」「快過去扶長輩過馬路」、「我可以幫她綁鞋帶」、「我鞋帶也掉了」。

▲派派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圖/取自派派IG) ▲派派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圖/取自派派IG)

▲派派是初樂的直播主,目前臉書粉絲專頁有 2476 人追蹤。(圖/取自派派IG) ▲派派不僅擁有纖纖玉腿,傲人上圍更是藏不住。(圖/取自派派IG)

另也有老司機立刻神出本尊 IG,其實該名辣妹名叫「派派」,是初樂的直播主,目前臉書粉絲專頁有 2600 人追蹤,而從她的動態牆上也可見,派派身材相當火辣,不僅擁有纖纖玉腿,傲人上圍更是藏不住。(編輯:許苡晴)

▲派派是初樂的直播主,目前臉書粉絲專頁有 2476 人追蹤。(圖/取自派派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