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太多嘴!公鹿GM放話巨約留字母哥 結果慘被罰款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密爾瓦基公鹿隊日前因為放話要超級頂級合約留下「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不過此舉違反聯盟禁止球隊提前討論球員合約的規定,今(25)日宣布對公鹿球團罰款5萬美元(約新台幣156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月13日,公鹿隊總經理Jon Horst在電視直播中表示,球團將在明年夏季,提供NBA史上最大的2.538億美元超級合約企圖留下Antetokounmpo。

不過根據NBA勞資協議規定,除非球員打滿7個球季,否則不允許提供超級頂級合約,而字母哥目前僅打了6個球季,要到2020年7月才符合資格,因此聯盟祭出罰則。

Horst表示,Antetokounmpo未來有資格獲得巨額延長合約,到時球團也一定會奉上,他還說建立球隊文化,並且讓球員想留在米爾瓦基打球,是球隊的首要任務。「我們由衷相信,如果將對的事情放在對的位置上,像是給Giannis一個正確的機會。他愛密爾瓦基,他也熱愛威斯康辛州,我認為他會願意當終身公鹿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