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打美國隊是真的有傷!庫茲馬無法如期趕上訓練營

湖人新星Kyle Kuzm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湖人新星Kyle Kuzm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湖人隊小將Kyle Kuzma(庫茲馬)日前宣稱左膝痠痛,因此退出世界盃籃球賽的美國隊,外界一度猜測這只是他不想打美國隊的推託之詞,不過事實證明庫茲馬是真的有傷,甚至有可能無法如期趕上球隊的季前訓練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記者Marc Stein表示,庫茲馬的左腳出現「重覆性使力傷害」,球團也會持續追蹤,不過恢復狀況良好。儘管此傷勢不至於讓他在球中缺席,但任何的腳傷、膝傷都會造成健康隱憂,而重覆性使力傷害更是骨折的前兆。

湖人隊有了「一眉哥」Anthony Davis的加入,加上年輕主力球員Lonzo Ball、Brandon Ingram、Josh Hart的離隊,等到庫茲馬重返訓練營時湖人已經是全新的陣容。今年湖人在LeBron James和Davis聯手下,將會在西岸掀起腥風血雨,不過眾球星的磨合還是一大考驗。

本季庫茲馬機會肩負更多重任,他必須讓自己成為場上進攻的第三選擇,守備上也必須比過去還要堅固。他上個球季在湖人平均上場33.1分鐘,場均18.7分、5.5籃板、2.5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