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通過新專利 想創造更加輕薄的Macbook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專利商標局近期授權蘋果 (AAPL-US)45 項新的專利,計劃生產更加輕薄的 MacBook 系列筆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的說法,擬訂中的 MacBook 設計,將包括一種鍵盤組件,該組件的疊層將會減少。

蘋果專利示意圖(圖片:patentlyapple.com)
蘋果專利示意圖 (圖片: patentlyapple.com)
有傳言指出,今年秋天開始,16 英吋 MacBook 將採用修改後的鍵盤設計,這種新的鍵盤設計,將與舊 MacBook 的剪刀式開關鍵盤設計相似,而此次獲得的專利,也有可能被新設計所採納。

蘋果已被授權的專利字 10424446 號將涉及此 MacBook 的設計。

蘋果最初在 2016 年第二季申請了此項專利,上述內容僅為專利申請獲得美國商標局通過,實際產品發行的相關資訊仍不明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