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閃嫁AKIRA再報喜!鑽石大嫂團迎新成員

▲AKIRA、林志玲17日台南辦婚禮。(圖/微博)
▲AKIRA、林志玲17日台南辦婚禮。(圖/微博)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意外讓放浪兄弟團員被起底,驚人的是團員的太太各個都大有來頭,團長HIRO的老婆是女神上戶彩、主唱Takahiro的愛妻則是演員武井咲,而近來再傳喜訊,該團的舞者兼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隊長NAOTO與34歲的美女主播加藤綾子正在交往中,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播加藤綾子一開始從擔任天氣主播起家,後來成為電視台當家主播,因為有著甜美的外表,加上驚人的E罩杯,讓她進軍綜藝圈,甚至讓她在戲劇中尬上一角。近來她接受採訪時便大方認愛NAOTO,消息一出後,小倆口的經紀公司也立刻承認喜訊,「聽說正在交往中。」

據知情人士表示,加藤綾子與NAOTO今年開心同遊歐洲,可見感情穩定,女方也承認歐洲之旅就是婚前旅行,似乎好事將近。如今鑽石大嫂團有望再添高顏值成員,讓不少網友也開心表示放浪兄弟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女神收割團」。

▲放浪兄弟舞者NAOTO與美女主播加藤綾子交往中。(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