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恩《炮仔聲》歷劫9大酷刑 吊在高樓外超驚險 

▲江宏恩曾為戲搏命跳火圈。(圖 / 艾迪昇傳播提供)
▲江宏恩曾為戲搏命跳火圈。(圖 / 艾迪昇傳播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江宏恩主演8點檔《炮仔聲》,劇中飾演壞事做盡的反派,不少觀眾太入戲,到他臉書謾罵,但實際上他為戲吃盡苦頭,經歷火、水、畜生等9大酷刑,江宏恩不以為意,表示能理解觀眾心情,所幸努力被大部分觀眾認可,甚至有喜愛他的粉絲,為慰勞他戲中太虐心,愛屋及烏,為他3個毛小孩送上滿滿的狗用物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宏恩為戲攀爬至9層高樓外。(圖 / 艾迪昇傳播提供)

江宏恩拍《炮仔聲》經歷了9大酷刑,包含吃油炸蟋蟀、跳火圈、關狗籠被咬傷、走碎玻璃路、鞭炮炸身、高掛樓頂外牆、被潑髒水、親吻豬仔、爬碎石梯,每次經歷都刷新極限經驗。經紀人透露,有次拍一場吊鋼絲懸空趴在9層樓高外牆的驚險戲,他看到劇本原想溝通替代方式,但江宏恩卻怕耽誤劇組拍攝行程,當天做好安全防護與確認鋼絲安全,就雙腳邁出高樓外牆,搏命完成演出。經紀人回憶仍心有餘悸,「當然劇組做好萬全準備,但一般人連往下看都會冒汗,何況還要爬出去、吊在外面」。


▲江宏恩拍危險戲,讓經紀人捏一把冷汗。(圖 / 艾迪昇傳播提供)

江宏恩在戲中使壞,部分入戲觀眾受不了,到他臉書開罵,江宏恩對此認為:「我十分能理解反派角色被討厭、被羞辱,所以我平常心看待,但我是專業演員,還是要敬業完成製作人和導演賦與我的任務。」不過也有粉絲不捨他戲中吃盡苦頭,知道他愛狗,在他生日時空運一大箱名牌狗繩、狗床等用品送他,他笑說:「我只有收到一張卡片,我的毛小孩比我還幸福,不過這就讓我很開心了。」


▲江宏恩在《炮仔聲》中吃足苦頭。(圖 / 艾迪昇傳播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