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頻傳做人成功 小S酸「已經退出影壇的林太太」

▲小S再虧林志玲。(圖/friDay影音提供)
▲小S再虧林志玲。(圖/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由蔡康永與小S主持的《花花萬物2》本期邀請「文青女神」張靜初擔任嘉賓,張靜初在節目中透露被母親催婚了,但自己搬出數據調查,「80後離婚率高達50%,每兩對就有一對離婚。」來嚇退媽媽,小S直說:「搞不好妳結婚就開開心心生個孩子就到永遠,也不見得會離婚。」還虧好友林志玲婚後退出演藝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飄孕味。(圖 / 翻攝IG)
▲林志玲飄孕味。(圖 / 翻攝IG)

當蔡康永介紹張靜初出場時,說她連續拍了幾部拍出來讓大家嚇到的電影,有訝異怎麼跟劇本不太一樣嗎?張靜初提及是《富春山居圖》,蔡康永說:「我就不想講這一部,因為裡面有一個小S很想罵的人。」小S忍不住再虧林志玲:「如果是《富春山居圖》好像不是妳(張靜初)的關係耶,裡面好像有一位已經退出影壇的一位嫁作人婦的林太太。」蔡康永則無奈地回:「我知道聽到這部電影,妳就很想講這個名字,妳高興了吧!又說,林志玲沒有退出演藝圈啦,妳不要再鬧了!」


▲張靜初透露不想結婚。(圖/friDay影音提供)

張靜初透露,自己對婚姻這件事沒有很樂觀,對於婚姻沒有憧憬,認為大家像朋友方式在一起挺好的,能相處就能一直維持下去,讓小S點頭如搗蒜,蔡康永則發現小S在節目中落淚,頻頻問:「妳沒在哭嗎?」小S趕緊否認:「我的眼淚有滴下來嗎?」蔡康永又放箭:「妳還講得出來結婚生孩子到永遠?講這句話不心虛嗎?」讓小S好氣沒好笑:「我完全不心虛,我現在婚姻很好。」硬扯自己是笑到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