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味全首戰職業隊獲勝 代總龍心大悅:選手做得很好

▲味全龍首次對戰職業隊二軍獲勝。(圖/記者雷明正攝影)
▲味全龍首次對戰職業隊二軍獲勝。(圖/記者雷明正攝影)

記者雷明正 / 雲林報導

新生味全龍隊首次出戰中華職棒球隊Lamigo桃猿二軍,延續前幾場調整的陣容,此戰味全萬眾矚目的新秀劉基鴻敲出進職棒以來首轟的帶動下,以5:3擊敗Lamigo二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雙方都以調整為主,Lamigo以萬昭清先發,2局下半調離4棒的劉基鴻馬上開轟,中間方向全壘打先馳得點。接著5局味全再發動一輪猛攻,郭天信3分打點全壘打和川崎宗則2壘安打又打回4分。以5:3獲得勝利。

首次擊敗職業球隊,代理總教練安德魯認為選手表現相當好,他表示,重點是每次給選手設定確實傳接球、搶好球數和把球打進場內這3個項目都有做好。至於劉基鴻此戰拔掉第4棒,安德魯表示沒有刻意安排他打甚麼棒次,也許是打第5棒壓力變比較小。另外投手方面,安德魯指出,投手今年在業餘已經投了不少局數,因此都會設定短局數為主,目前對每一位投手沒有明顯定位,為了掌控他們的量,所以未來幾場都會用這樣投手車輪戰進行調度。

Lamigo二軍總教練林振賢指出,此戰因為是練習賽性質,大多排上季中沒很多機會上場的選手,而這樣的結果也是預料之中的,並沒有太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