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提問「你是同志吧」 炎亞綸動怒回嗆

▲炎亞綸開砲嗆網友。(圖/翻攝臉書)
▲炎亞綸開砲嗆網友。(圖/翻攝臉書)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藝人炎亞綸作風以直來直往文明,也常在社群媒體上談論時事議題,因為擁有獨到的觀點與犀利的言論,讓他有炎P的稱號,而今(25)日稍早,他在臉書貼出與網友私訊的截圖,戰神上身,對於對方提出的不禮貌問題火大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貼出的對話截圖中,只見對方傳訊問他:「哈囉想問你個問題,就是你是同志對吧?」炎亞綸回嗆該名網友:「哈囉想問你個問題,就是關你屁事?」且他在臉書、IG也再次回應並強調:「性平教育不能等」、「性平教育失敗」。

▲炎亞綸開砲嗆網友。(圖/翻攝臉書)

網友看到後紛紛替炎亞倫抱不平,留言表示:「性平教育前還是要回歸如何從互相尊重設立界線開始,這才是最基本的,到處挖人的隱私真的很糟糕」、「科技進步了,現在的人愈來愈沒隱私了,也學不會尊重。加油了!做自己就好」、「有些人不只是缺失性平教育,更是連基本的尊重都不懂。這樣的人連給他們一個回復一個眼神都是浪費,更不值得破壞自己的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