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綁骨盆」無效賴帳2萬 隋棠霸氣回:這鍋我絕不背

▲隋棠生了3個身材依然纖細。(圖 / 翻攝臉書)
▲隋棠生了3個身材依然纖細。(圖 / 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女星隋棠婚後育有三個兒女,身材依然保持良好,羨煞許多人。不少女星在產後的瘦身方法其中之一就是「綁骨盆」,這方式隋棠也有試過,2年前她生完第二胎,找到一名70歲護理師使用束腹帶綁骨盆,沒想到護理師卻跳出來指控隋棠,未作完程序就避不見面,還有金錢上的糾紛,對此,隋棠在臉書回應「這鍋我絕不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產後有請過護理師綁骨盆。(圖 / 翻攝臉書)

隋棠今(25)日被周刊爆料,該名護理師為她綁骨盆40次,費用為2萬元,隋棠私下認為綁骨盆無效,且未完成全部程序就搞失蹤,還直接避不見面,費用也未清,兩人鬧得不愉快。對此,隋棠在臉書發文反問:「是不是當初說很開心能幫我綁骨盆,而堅不收錢的背後,是有所冀望,而我駑鈍的沒有感知也沒有報答。」


▲隋棠霸氣回覆爆料「姐只借人錢絕不欠人錢」。(圖 / 翻攝臉書)

隋棠產後瘦身保養方法,一直是許多媽媽學習的對象,她2月曾在臉書談到綁骨盆效果,「關於綁骨盆對我效果不大的經驗分享,得罪了阿姨,我真的非常對不起,每個人體質不同,本來效果就不同,我從沒針對阿姨。」最後更強調,「姐只借人錢絕不欠人錢」展現霸氣一面,也看得出隋棠對此事堅定的態度,雙方各持己見,成了羅生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