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羞認第一次 肖想與「最萌男友」劉以豪對戲

▲《沉溺》劇照(圖/天馬行空)
▲《沉溺》劇照(圖/天馬行空)

文 / iLOOK電影雜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彩虹繞東京影展是日本知名的同志影展,本次除了入選來自世界各國的LGBT電影之外,日本電影則由《沉溺》代表,找來台灣觀眾所熟系的廣告臉孔中村祖,與“無性別男孩”近藤耀司譜出一段男男戀曲。

實際開拍後,近藤坦承從中村祖前輩獲得很多演出的技巧,包括本片最大的看頭:兩人交纏的情慾戲。近藤羞認這是第一次拍攝床戲的經驗,銀幕初吻也在《沉溺》之中,獻給了中村祖。中村祖在《沉溺》中飾演的一名游泳教練,在片中有好幾場只有穿著泳褲,裸露壯碩身材的養眼鏡頭。

▲《沉溺》劇照(圖/天馬行空) ▲《沉溺》劇照(圖/天馬行空)

以去年在台灣創下破億票房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走紅的劉以豪也受到近藤耀司的青睞。當近藤被問到最想合作的台灣藝人,他不加思索地表示「嗯…我一直都有注意到,在台灣被稱為『最萌男友』的劉以豪先生,希望有機會能和他共事,請他教我一下,要怎樣才能成為『最萌男友』。」

▲《沉溺》劇照(圖/天馬行空) ▲《沉溺》劇照(圖/天馬行空)

事實上,在電影《沉溺》中,近藤也有許多撩男絕招:為他下廚,食指交扣一齊揉漢堡肉;頭靠著頭,叼著香菸為他點菸等。近藤表示「《沉溺》是一部非常純愛的電影,希望各個不同年齡層、不同性別的人,都能夠欣賞到這部作品。「我認為這是一部會讓人在看完之後,產生一種想要『活出自己』的電影。」電影《沉溺》9月27日在台上映。

▲《沉溺》海報(圖/天馬行空) ▲《沉溺》海報(圖/天馬行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