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熱愛「蛋蛋」 要25歲以下粉絲攜伴一起上

▲光良舉辦免費音樂會。(圖/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舉辦免費音樂會。(圖/星娛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即將在明年3月14日二度攻蛋的光良為演唱會暖身出奇招,在售票前夕自掏腰包辦免費音樂會預熱,要在10月11日在角落文創展演空間舉辦「你爸媽肯定認識我」光良音樂會。不擔心票房受影響的光良把這次音樂會當投資,主要目標鎖定年輕族群,祭出「25歲以下歌迷」得以攜伴入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音樂會名稱定為「你爸媽肯定認識我」光良音約會,是光良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也充滿光良式的幽默,常跟年輕人相處的他笑說:「都入行23年了,很多歌迷真的是聽著我的歌長大,我也是看著他們長大,有的甚至已經生小孩都為人父母了。所以這次定這個名字,然後希望用我的音樂跟他們的孩子們來場約會,是最主要的用意,也算是很『白話文』啦!」

▲光良舉辦免費音樂會。(圖/星娛音樂提供)

當初會想要在明年的小巨蛋售票演唱會前夕辦這場有年齡限制的免費音樂會,光良表示:「怕年輕人會不會只知〈童話〉而不知道我,讓我腦中產生衝擊,才開始反向思考,不如自己主動出擊跟年輕人SAY HI,用我的音樂及誠意,讓現在的年輕人能記住光良這個人,記住我唱的歌!」

隔了12年二次攻蛋的光良最近動作頻頻,除了在售票前夕辦免費音樂會外,最近更拍攝一系列「如何破蛋」梗圖海報,有的是他坐在大顆蛋旁邊思考,有的是用頭敲蛋或躺在蛋上。儘管對於「攻蛋」費了許多心思,但私下其實對於料理蛋很有研究的光良,平常最拿手的蛋料理竟是功夫菜湖南蛋,他笑說:「我超愛吃蛋,所以常常研究如何煮蛋;我做過拿手的蛋料理就是湖南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