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為爭冠積極補強 簽下昔日頂級高砲台

大前鋒Ryan Anderso加盟火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前鋒Ryan Anderso加盟火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今年對於爭冠志在必得,雖然薪資空間有限,但仍無所不用其極的去爭取好球員入隊,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他們已經和昔日「高砲台」Ryan Anderson達成了一份部分保障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為聯盟空間型大前鋒的代表,Anderson在2016-2018為火箭效力的3個賽季中,總共投進了335顆三分球,可說是聯盟中長人的翹楚。但是由於防守腳步跟不上,因此最終球隊還是把他交易出去。

去年夏天他被交易到了鳳凰城太陽,今年2月又被送到邁阿密熱火,但是他在這兩隊都無法站穩腳步,熱火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將其裁掉,他也因此成為一名自由球員。

火箭隊在2016年與Anderson簽下了一紙4年總價8000萬美元的大約,雖然他現在被裁掉了,但熱火仍要支付給他521萬美元的薪水,這比他在火箭拿的底薪要更多。

Anderson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高達38%,不過去年由於來到新環境、又未獲得重用,因此命中率下滑到只剩22%,如果他能找回昔日投射水準,那隊於火箭板凳來說會是個不錯的補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