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臉部骨折進觀察名單 旁人透漏身體無大礙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布魯克林籃網官方釋出的消息,「德魯大叔」Kyrie Irving在昨天的訓練中不慎造成左臉頰骨折,現在已經被放到每日觀察名單當中。不過目前看起來,應該不會影響他的新賽季。不過根據《富比士》記者Adam ZagoriaAdam Zagoria報導,Irving身邊的人透漏他身體並無大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rving上賽季在塞爾提克待的並不順心,季後賽的表現也不盡人意,眾多的批評讓他心力交瘁,今年夏天他也決定以4年1.36億美元的合約轉戰籃網,之後球隊也招募來了Kevin Durant和他共同奮戰。

明年將會是Irving生涯中重要的一年,他在離開LeBron James後還沒有證明自己是個好領袖。本賽季Durant將因傷錯過例行賽的大部分比賽,這將會是他表現的好機會。

籃網去年順利打進季後賽,陣中擁有Caris LeVert、Joe Harris、Spencer Dinwiddie等出色的球員,他們能給予Irving一定的幫助,當然前提是後者能保持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