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蒙斯學會投籃了 76人主帥交給他新任務

76人球星Ben Simmo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76人球星Ben Simmo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費城76人上賽季在第二輪敗給多倫多暴龍,球星Ben Simmons投射能力過差,被認為是輸球的主要原因之一。不過總教練Brett Brown在近期受訪做出保證,他表示Simmons的投射能力已經在這個夏天得到了提升,新賽季絕對不會再看到他只灌籃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immons從加入聯盟以來,他的天賦就被外界廣為認同,但是投籃能力一直是他的罩門,目前他在NBA還沒有投進任何一顆三分球,總計17投0中,扣掉半場以外的出手次數,也仍是9投0中,這也讓76人場上的進攻空間顯得非常狹窄。

上賽季Jimmy Butler和J.J. Redick承擔了部分的投籃任務,但如今他們都已經離隊,因此當Joel Embiid和Tobias Harris持球進攻,Simmons必須保證自己在有空檔時、能投進隊友傳來的球。

對此Brown很有信心,他表示今年球季開始後,不會再看到Simmons無球時在籃下準備扣籃,他會更多的埋伏在底角,準備進行三分投射。

Brown在今年三月份接受NBC訪問時指出,76人真正要打的是動態進攻,「真正重要的是球隊的轉移,讓Ben在靜態中背框單打,不是我們想要的方式。」而如果Simmons真的有能力在三分線外投進一些球,他們的體系將能運作得更順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