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中區扶輪社飄氣質文青風 故宮院長來開講

▲小扶輪林建廷邀請義大利扶輪社社長,與台灣跨國視訊。(圖/嘉義中區扶輪社提供)
▲小扶輪林建廷邀請義大利扶輪社社長,與台灣跨國視訊。(圖/嘉義中區扶輪社提供)

記者李佩昕 / 嘉義報導

國際扶輪3470地區嘉義縣市17個扶輪社25日晚間舉辦聯合例會,會中邀請國立故宮博物院吳密察院長演講「嘉義,故宮南院歡迎您」,吸引400多位社友聆聽,主辦單位嘉義中區扶輪社長董校君表示,這次有幸邀請吳密察博士蒞會演講,細數故宮典藏,讓聯合例會飄散氣質文青風,社友們紛紛讚嘆故宮文物浩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校君表示,自己工作餘暇時,也會喜歡走訪展場、親近藝文、紓解壓力,恰巧中區扶輪社的前社長游宜凱在故宮南院志工協會擔任副會長,因為發現許多社友也愛好親近古物歷史,也希望把故宮南院更加推廣給嘉義地區的扶輪社友們了解,特別力薦邀請故宮博物院院長吳密察博士,在嘉義中區扶輪社主辦的聯合例會中開講,讓社友有機會親炙大師講座。

由於故宮南院目前正推出絕美光雕秀「南境之光」,吳院長也特別邀請社友就近到南院觀賞,吳院長說,以博物館與至美橋為演出主視覺的故宮南院光雕秀「南境之光」, 11月10日(每周一休館)前,每晚6點到10點之間的聲光演出,是不可錯過的南院光影表演。

9月初才剛到米蘭Como城市的研究所附屬高中進修語言、藝術及舞蹈的小扶輪林建廷當晚也正好在義大利參加當地BaradeIlo Como扶輪社月例會並作報告,林建廷鼓起勇氣向義大利扶輪社社長邀請,與台灣嘉義中區扶輪社主辦的聯合例會跨國連線,兩地社友透過視訊畫面互相問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