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歐賽車》終於有手遊 但伺服器卡卡玩家哀聲連連

▲《瑪莉歐賽車》手機遊戲昨天開放下載,但卻一直有伺服器卡卡的狀態。(取自任天堂官網)
▲《瑪莉歐賽車》手機遊戲昨天開放下載,但卻一直有伺服器卡卡的狀態。(取自任天堂官網)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

任天堂25日發布了《瑪莉歐賽車》(Mario Kart Tour)的手機遊戲版本,但有些用戶下載了這款遊戲後卻不能馬上玩遊戲,可以下載卻不能玩讓所有人都傻眼,被通知「伺服器流量很大,您的登入請求將按照接收到的順序進行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款遊戲在iOS和Android都已經開放下載,讓用戶有機會在不同的城市背景下進行比賽,例如紐約市,並讓玩家扮演喜歡的角色,例如瑪莉歐、耀西和桃子公主。根據外媒報導,有些用戶直接在Twitter上發文抱怨,對該應用程式的維護感到沮喪,「任天堂讓我玩瑪莉歐賽車,我一直在等待,這程式在維護期間開放了一個應用程序的下載?」

雖然這只是少部分的問題,但是該遊戲每個月的訂閱費用為4.99美元(約新台幣150元)與Apple Arcade和Google Play Pass價格完全一樣,外媒稱這個訂閱模式令人驚訝,因為Apple Arcade提供了100種遊戲選擇,Google Play Pass也有350種,但相較起來《瑪莉歐賽車》的「Gold Pass」訂閱服務只可在用戶玩遊戲時,提供各種遊戲內物品和徽章。

任天堂的賽車系列一直以來都相當受歡迎,《瑪莉歐賽車》這遊戲是第一次開發手遊,目前有兩週的免費試用期,但無論如何,任天堂可能要先處理伺服器流量太大導致用戶要排隊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