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對老師謝意 議員黃馨慧發起臉書接龍

▲立法委員參選人黃馨慧發起「教師節感恩接龍」錄製影片感謝師恩。 (圖/擷取黃馨慧臉書2019.9.26)
▲立法委員參選人黃馨慧發起「教師節感恩接龍」錄製影片感謝師恩。 (圖/擷取黃馨慧臉書2019.9.26)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928教師節快到了,要如何向敬愛的老師表達謝意?立法委員參選人黃馨慧特別發起「教師節感恩接龍」錄製影片感謝師恩﹔影片中敘述黃馨慧求學期間老師的諄諄教誨與鼓勵的小故事,感悟到人生不該自我設限,勇敢追夢、成就自己美好的未來。並「指名」下一位立委江啟臣延續「感謝師恩」接龍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馨慧在影片中說「在求學時期有幾位老師對我來講,對自己貢獻(影響)非常大﹔有一次考試,覺得自己考的還不錯,卻被老師叫去打手心,自己覺得很委屈」,並娓娓道來老師說「你的資質不止這樣,為什麼老是跟著人家屁股走?」,當下突然體悟到,自己可以勇敢突破設制、勇敢超越自我,因此十分感謝老師的嚴格教導與諄諄教誨!

黃馨慧認為,每個人求學過程一定有印象深刻且感謝難忘的老師們,藉著一年一度教師節即將來臨,不妨寫一張卡片或打一通電話,將自己的感恩之情表達出來,讓辛苦的老師們知道,並彰顯老師們春風化雨的辛苦與功勞。

「教師節感謝接龍」活動,規則很簡單,透過一則感謝師恩小故事,表達對老師的謝謝之意,並指明下一位接續,師生間的千言萬語,藉由影片與文字的正向傳遞,無限延續下去,表達對老師們的無盡感恩,並提早祝賀教師節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