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潛規則?外送遇客人「羞恥要求」 千人笑歪:超母湯

▲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紛紛看中商機而投入行業,不過就有外送員指出,自己在送餐時間,遇上客人「超害羞要求」,讓他笑稱「外送潛規則啊!」而文章一曝光後,也立馬吸引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3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路上都可看見許多外送員。(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公開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原 PO 是一名外送員,但沒想到自己在送餐時,竟然驚見客戶在備註上寫上「到公司門口打 X 槍」,這樣的要求讓原 PO 搞笑表示「外送潛規則……我們不止飛車賣命,時常還得滿足客人需求,今天還得賣身」,最後也直言「讓我好難為情的要求,自動選字很重要」。

外送
▲原 PO 貼出圖片,笑稱現在外送還有潛規則?(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短短 3 小時就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百人留言,,其中不少網友都笑歪直言「是要打手機啦哈哈」、「應該要打手機吧」、「打手機吧!這錯字好尷尬」、「是手機!差一個字變好可怕」認為這名客人選錯字的行為真的太好笑了!

另外,也有不少人歪樓表示「這訂單真難為情,接單的加油,要有服務精神」、「希望叫外送的是美女」、「 這費用太便宜」、「客人就是上帝,要實現」、「打了才有五星好評」、「什麼工作都是出賣自己不是講假的」。(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