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蔡詩芸大方曬孕照 王陽明宣布即將當爸

▲王陽明、蔡詩芸即將當爸媽。(圖 / 翻攝臉書)
▲王陽明、蔡詩芸即將當爸媽。(圖 / 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王陽明和蔡詩芸結婚4年,外界不斷關注肚皮動靜,7月被爆出做試管成功,王陽明出席活動時,避談懷孕一事,僅說「好消息會在適合的時間跟大家分享」,終於今(26)日夫妻倆同步在社群平台公開懷孕消息,宣布兩人即將當爸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詩芸開心宣布喜訊。(圖 / 翻攝臉書)

王陽明7月出席活動被指老婆懷孕成功,當時沒把話說死,眾人猜測應是「三個月禁忌」,如今王陽明在臉書開心表示「我和Dizzy非常幸福的想要和大家正式宣布,我們懷孕了!很期待與我老婆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迫不及待見到我們的小寶貝。」身為準媽媽的蔡詩芸,也透露懷孕心情「言語已無法形容我們有多開心。我已迫不及待地想要見到『小版本』的我和Sunny我們非常感激和謙遜,能如此幸福的獲得這個生命禮物。」


▲王陽明PO一家三口照。(圖 / 翻攝臉書)

王陽明相當保護老婆,7月現身時還請大家別給蔡詩芸壓力。8月蔡詩芸PO照被發現孕肚明顯凸起,終於兩人選在今日公開喜訊,好友玖壹壹的春風、KID,眾多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