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永權抵澎整合 賴峰偉任國民黨聯競辦主委

▲曾永權以國民黨秘書長與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幹事的雙重身分,搭機到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持工作會報。(圖/記者張塵攝,2019.09.26)
▲曾永權以國民黨秘書長與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幹事的雙重身分,搭機到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持工作會報。(圖/記者張塵攝,2019.09.26)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26日下午以國民黨秘書長與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幹事的雙重身分,搭機到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持工作會報,曾永權現場宣布將由澎湖縣長賴峰偉領銜,擔任韓國瑜與立委參選人歐中慨聯合競選總部主委,議長劉陳昭玲則是後援會總會長,希望衝出高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永權在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韓辦執行長林國正、韓辦聯絡人謝國樑等人陪同下,與澎湖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前縣長王乾發、副議長陳雙全、地方黨部主委呂永泰等人,舉行韓國瑜競選2020總統澎湖縣競選工作首次會報,同時國民黨提名之立委參選人歐中慨也到場一起開會。

108092606 ▲曾永權說國民黨現階段有3大任務,首先整合中央和地方黨部、韓國瑜競選辦公室3大系統,加強戰力。(圖/記者張塵攝,2019.09.26)

曾永權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國民黨現階段有3大任務,首先整合中央和地方黨部、韓國瑜競選辦公室3大系統,加強戰力,並且確認全國22縣市的組織架構,強化橫向聯繫工作,希望在這次總統與立委選戰,能在團結氛圍中衝出高票。

108092607 ▲會中確定由賴峰偉擔任澎湖總部主委、劉陳昭玲任後援會總會長、王乾發任顧問團長、呂永泰任總幹事、陳雙全任執行長,屆時總統和立委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圖/記者張塵攝,2019.09.26)

經過約一個小時的議程之後,確定由賴峰偉擔任澎湖總部主委、劉陳昭玲任後援會總會長、王乾發任顧問團長、呂永泰任總幹事、陳雙全任執行長,屆時總統和立委成立聯合競選總部,統籌看板、文宣及所有競選活動的相關工作。

澎湖縣聯合競選總部暫定10月27日成立,到時候韓國瑜將到澎湖造勢。不過一位國民黨議員表示,這次澎湖各界幫韓國瑜競選的問題不大,但是有關立委選舉,因國民黨提名的歐中慨議員,在去年底的正副議長選舉中,據傳沒有支持劉陳昭玲與陳雙全這組人馬,現在又要兩人幫忙抬轎,中央黨部的決定似乎會有點強人所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