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日韓明星棒球賽開打 澎恰恰嗆聲:把冠軍留在臺灣

▲彭恰恰和許效舜將代表臺灣出賽「2019亞洲盃臺灣韓國日本演藝明星棒球公益經典賽」。(圖/閃亮之星提供)
▲彭恰恰和許效舜將代表臺灣出賽「2019亞洲盃臺灣韓國日本演藝明星棒球公益經典賽」。(圖/閃亮之星提供)

記者臺孝婷/ 綜合報導

「2019亞洲盃臺灣韓國日本演藝明星棒球公益經典賽」11月15日至17日將由臺日韓3地演藝明星組成的三支球隊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5場球賽,這是首度由臺日韓三國出動大批演藝明星參賽,三隊來勢洶洶,臺灣隊代表澎恰恰有信心把冠軍留在臺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恰恰有信心把冠軍留在臺灣。(圖/閃亮之星提供)

為了一起做公益,三隊都出動了許多大咖藝人,唱紅〈花信風〉的韓國女神歌手韓可彬昨天特地來台出席記者會,她將與臺灣女唱將談詩玲在球場上合唱,臺日韓明星尬場,未開打就熱鬧騰騰。 由澎恰恰、許效舜領軍組成的臺灣閃亮之星演藝明星棒球隊,2014年受韓國HAN STAR明星棒球隊邀請舉辦臺韓觀光公益棒球賽造成轟動,今年透過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臺灣向陽關懷協會、芙瑞納公司與臺灣之星演藝明星棒隊共同發起賽事,將與韓國HAN STAR明星棒球聯隊及日本MCIP演藝棒球聯隊舉辦公益比賽。


▲特地從韓國飛來台灣出席記者會的韓國HAN STAR社長朴正哲(左)和歌手韓可彬。(圖/閃亮之星提供)

出席這場記者會的臺灣明星棒球賽球員包括澎恰恰、許效舜、藍波老師、董事長樂團的白董、吉董、鈞董、陳志強、梅賢治、劉宇昕、葉昇峻、蘇炳憲、草屯囡仔的阿蒼和樞育。不改詼諧本色介紹說明,今年演藝明星棒球隊80人龐大球隊,由前職棒好手張泰山、黃忠義、耿伯軒組成教練團,陣容堅強。澎恰恰說,他個人一直希望辦成亞洲另類明星經典棒球賽,今年終於完成夢想,雖是做公益,還是會拚鬥,臺灣「兵多將廣」,有信心把冠軍盃留在臺灣。


▲「2019亞洲盃臺灣韓國日本演藝明星棒球公益經典賽」將在11月15日至17日登場。(圖/閃亮之星提供)

特地從韓國飛來臺灣出席記者會的韓國HAN STAR社長朴正哲透露,韓國代表隊星光閃閃,包括許多臺灣觀眾熟悉的韓劇演員都會來台參賽,由於名單十月才會公布,目前確定的是「鐵獅玉玲瓏對上大長今」。澎恰恰說,這項演藝明星公益經典賽的舉辦是空前盛事,韓國也提議將來籌組亞洲演藝明星棒球聯盟,巡迴亞洲各國輪流舉辦球賽,11月17日當天中午到半夜的嘉年華會,將邀請亞洲知名巨星及女子樂團表演,希望未來一年比一年熱鬧。

25日在桃園體育局舉行的記者會,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致詞表示,民眾只要憑9月至11月有效發票3張就可換1張入場門票,65歲以上及12歲以下可免費進場,所有募得發票、經費及物資,扣除活動開銷,將全數捐給臺灣向陽關懷協會及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作為照顧及安置失智老人與扶幼計畫中心籌備運用,讓失智老人與缺乏妥善照顧的孩童,能夠獲得實質的照顧,歡迎大家一起來看棒球做公益。

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董事長韓佳宏表示,基金會八年以來全臺走透透,幫助了五千多位須要幫助的孩童和老人,希望透過明星棒球賽讓更多人關注這些須要幫助的人。臺灣向陽關懷協會理事長談詩玲表示,協會長期關懷和幫助失智老人,明星棒球賽可以讓大家在公益領域上跨國交流。芙瑞納公司董事長龎一華也表示,芙瑞納長期投身公益,在桃園的分公司也即將開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