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金針菇特價3包49賺到? 行家曝暗黑行銷法:別被坑

▲現在許多人因上班忙碌沒時間去菜市場,因此特愛去超市買菜。(示意圖/取自pixabay)
▲現在許多人因上班忙碌沒時間去菜市場,因此特愛去超市買菜。(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家庭主婦都會到超市買菜,而超市也時常因為食品即期,或是推出活動促銷商品,有時買起來比菜市場還便宜,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去超市買東西,發現金針菇 3 包 49 元特價,但網友仔細一看卻發現不太對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以「是騙我不會算數嗎……?」為題貼出照片,只見照片當中是超市販售的金針菇標價上,寫著「 金針菇保鮮包 200 克 1 包 15 元, 3 包特價 49 元」,活動促銷 9 月 20 至 10 月 3 日。

▲網友貼出去超市看到的標價牌,引發熱議。(圖/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覆「哈哈哈快笑死,真的是特價,特別貴的價格」、「我家這邊也有西瓜汁一杯 30 , 3 杯一百欸」、「筆誤吧,我猜三包 39 元」、「我看超久才發現買三包更貴哈哈哈,笑死」、「騙不了會算數的你,但是騙的了愛買特價品的人」、「雖然會勸大家別被坑,但是台灣人就愛撿便宜,被坑的很多」。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這是一種「行銷手法」,「這是要你限購的意思,就是買兩包剛剛好,不需要買到三包」、「你買兩包之後,再多買一包分開結帳,頭腦清楚的一樣會買到三包,但明明可能吃不完」、「愛撿便宜的,一看到幾包怎樣就會拿了,連看都不看」、「這就是限購啊,只能買兩包」、「玩數字遊戲而已,就要你買兩包就好」。(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