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6點就能下班! 一張照片令高雄人嘆:想念花媽了

▲有網友拿出 2014 年的前高雄市長陳菊議會質詢時間,來和如今的市長韓國瑜相比。(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有網友拿出 2014 年的前高雄市長陳菊議會質詢時間,來和如今的市長韓國瑜相比。(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會 26 日展開市長韓國瑜的施政報告及答詢,採取嚴格控制質詢時間的方式,議員質詢權也改由抽籤決定,最後於晚間 6 時 2 分準時宣告散會,韓國瑜也在 6 時 4 分步出市議會。對此,有人挖出過去議員貼文,指出前高雄市長陳菊在 2014 年備詢時,從早上 10 點問到晚上快 10 點,整整被問了將近 12 小時,令許多網友看了不禁感嘆:「想念花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議會今(26)日開議,市長韓國瑜於今、明兩天進行施政報告、接受質詢。韓國瑜除向議會說明上任高雄市長九個月的施政成果外,韓國瑜也針對愛情摩天輪、雙語教育、路平等面向進行說明。(圖/高市議會提供)
▲高雄市議會 26 日開議,市長韓國瑜進行施政報告、接受質詢,除了向議會說明上任高雄市長 9 個月的施政成果外,也針對愛情摩天輪、雙語教育、路平等面向進行說明。(資料圖片/高市議會提供)

綜合媒體報導,高雄市議會日前召開黨團協商,採取抽籤的方式決定獲質詢權的議員,最後使得議程進展比過去快速,也讓市長韓國瑜得以在 26 日結束後,於 6 時 4 分就走出議場下班。

對此,有人挖出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在 2014 年 8 月 26 日的一篇臉書貼文,內容寫著:「陳菊市長辛苦了!」照片中的議會時鐘顯示著晚上 9 點多,即當時的陳菊為了高雄氣爆案,從早到晚被整整問了將近 12 個小時,最後直到晚間 9 時 44 分才結束;不只如此,前一日陳菊也被問到晚上 9 點。

陳菊
▲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在 2014 年 8 月 26 日的一篇臉書貼文,內容寫著:「陳菊市長辛苦了!」照片中的議會時鐘顯示著晚上 9 點多,即當時的陳菊為了高雄氣爆案,從早到晚被整整問了將近 12 個小時。(圖/翻攝自康裕成臉書)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想念花媽了」、「謝謝花媽對高雄的真心付出」、「藍立委還在節目大言不慚說花媽晚不超過 7 點 45」、「原來高雄市的施政滿意度吊車尾,就是韓國瑜自己造成的」、「早點下班也好,反正質詢也答不出來...」、「89 萬高雄人選的」、「高雄人後悔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