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艾成當街飆罵?王瞳回一句話 工作人員爆私下相處真相

▲艾成(左圖)、王瞳被拍到疑似當街大吵。(圖/翻攝臉書)
▲艾成(左圖)、王瞳被拍到疑似當街大吵。(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王瞳和《大時代》同劇演員馬俊麟爆發不倫戀,傳出與各自另一半感情生變,王瞳事後多次與長跑8年的男友艾成合體,親身粉碎分手傳言,不料,小倆口近日被電子媒體直擊在路邊疑似爆發口角,對此,王瞳做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馬俊麟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圖/民視提供)

據《東森新聞》直擊,王瞳和艾成24日晚間現身西門町電影街,男方對王瞳講話時手勢略顯激動,她則一副挨罵模樣,小倆口看似當街大吵,整段過程長達近10分鐘,不少路人見狀紛紛行注目禮,還有人拿起手機拍下這一幕。

▲王瞳和艾成表示兩人還是男女朋友。(圖/民視)
▲王瞳被目擊疑似與艾成當街吵架。(圖/民視提供)

針對吵架一事,王瞳今(27)日回應 《NOWnews今日新聞》,澄清當天與艾成在等自己的朋友前來會合,「我們在聊天,不是口角啦!」間接否認感情出問題,而兩人身邊工作人員則向本網透露,王瞳和艾成私下講話本來就會比來比去,手勢都比較大,有時還會開玩笑地互相打鬧,當天雙方沒有發生爭執。(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