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女友拿掛號信!男抓「亮點」曝綠帽真相 管理員看傻了

▲日前有管理員分享故事,表示有一對情侶因為一封掛號信分手。(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日前有管理員分享故事,表示有一對情侶因為一封掛號信分手。(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先前有一名管理員分享,表示自己在通知住戶領信時,親眼見證一對情侶分手,原因就在於掛號信上的「神秘亮點」,這讓他哭笑不得表示「好尷尬!」文章一出後,也引來眾多網友討論,更有過來人也分享自己相同經歷,引起網路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管理員分享一對情侶因為一封掛號信分手的故事,貼文一出瞬間吸引網友熱議。(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是一名大樓管理員,日常工作之一就是要通知住戶領取掛號信件。某天他在登記掛號簿時,剛好名單中的一位女性住戶前來,於是他就向她直言「 X 小姐有您的掛號唷!」此時,她男友就走過來幫忙領。

沒想到,男友一領就發現上頭的寄件人是沒看過的名字,因此向女方質問,而女方也坦言自己偷吃後,兩人就在原 PO 面前大吵了起來,甚至還請原 PO 評評理!

這樣的情形讓原 PO 感到相當傻眼,只能傻回「貴圈太複雜,小弟我無法給妳們任何意見」,語畢,現場安靜個快一分鐘,於是原 PO 又尷尬表示「請問掛號還需要領嗎?」這時又點燃雙方戰火,男方怒火表示「妳敢領就分手」,而女方也被激怒直接回嗆「領就領!」最後兩人就在原 PO 面前分手,這讓他驚訝直呼「真是一封奇妙的掛號信奇緣」。


▲網友表示,一封小王的信件,讓一對情侶當場分手。(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短短幾小時就吸引 7 千多讚,更有上百人留言,其中不少網友也驚嘆回應「大樓管理員總是第一卡位搖滾區的」、「什麼年代了,偷吃還寄掛號信」、「管理員很忙,包山包海,包到好」、「我怎麼覺得引爆點是最後那句」、「笑了,這是哪個八點檔連續劇啊」。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經驗,直言「我遇到的不是領掛號搞分手的,是大樓裡面搞外遇的,某棟住戶的男主人去另一棟女住戶家裡偷吃被老婆抓到,結果被某個喇叭管理員放送到社區人盡皆知,鬧到管理室差點打起來,真是一個和平又平常的工作回憶啊」。(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