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傳訊關心!男友回傳「四字」暖翻女孩 卡友:可嫁了

▲滑手機時有些網頁點開會跳出「中獎訊息」,專家提醒此為竊取個資的手法。(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滑手機時有些網頁點開會跳出「中獎訊息」,專家提醒此為竊取個資的手法。(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有個懂得避嫌的另一半,總能讓感情路順遂無比。一名女網友就提到,自己男友突然被前任女友傳訊關心「最近在幹嘛」,但一見到男友神回覆「我結婚了」,讓她心中瞬間暖暖的,其他網友一看完也紛紛甜喊:「可以嫁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網路論壇 Dcard 發文,以「男友喝醉了那晚我看他的手機」為題,指出自己不久前,看到男友的某任前女友密他,問「最近在幹嘛,突然想起他這個人」。結果男友回她:「我結婚了」,前任女友立刻追問「真假漂亮嗎?」,男友也立刻回答「廢話當然漂亮,是....(我的名字)」。

▲女網友在 Dcard 上分享這段故事。(圖/翻攝 Dcard )

她看完後也大喊,有個懂得避嫌的男友真的很棒,現在想到心還是暖暖的。文章也引起卡友紛紛大喊,「讓妳男友的願望成真吧」、「懂得避嫌的男人最棒了」、「別人的男友總是不讓我失望」、「喝醉還可以這樣,這嫁對人了」、「好讚的男友阿」。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為何要看男友手機,原 po 則回應「因為我們這群朋友到家都會互相報備,朋友 line 他我們到了沒,我(幫忙)回朋友就看到嘍!而且我們本來就都會互用對方的手機」,解開部分網友的疑問。(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