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洗衣機竟值50萬元 他賣掉後發現虧大了!

▲中國大陸一位張大爺賣掉舊洗衣機後,才想起這台洗衣機價值50萬元。(圖/Pixabay)
▲中國大陸一位張大爺賣掉舊洗衣機後,才想起這台洗衣機價值50萬元。(圖/Pixabay)

大陸中心詹凌瑀 / 綜合報導

家裡不用的舊家電,你會怎麼處理呢?除了找人清掉外,還能用的,或許便宜出清換點現金回來。最近,中國大陸有位老先生賣掉了家中的舊洗衣機,結果卻懊惱不已,究竟是為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大陸一名 74 歲的張大爺, 18 日早上在女兒陪同下,到警察局報案。張大爺表示,自己最近賣一台舊洗衣機給社區裡做回收的小販,換得 50 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250 元),賣掉後才想起來,自己多年來存放價值約 10 萬人民幣(約新台幣 50 萬元)的黃金在洗衣機裡,結果一時忘記,這些黃金連同洗衣機也一起賣出去了!

▲張大爺把現金全換成黃金,藏在洗衣機裡。(圖/翻攝網路)

據了解,張大爺年輕時一直在外做工,生活簡樸的他,賺來的錢辛苦存下來,但他沒有把錢放到銀行的習慣,為了不讓存款貶值,這些存下來的錢,全都換成了黃金,就藏在舊洗衣機的底盤裡。但時間一久,就連張大爺自己也忘了,於是這些黃金全都跟著舊洗衣機一起當成廢品賣掉,他想起來時,整個人嚇傻。

接獲張大爺報案後,當地警方立刻追查監視錄影器,在查看不同路段的畫面後,終於找到了當初買走舊洗衣機小販的下落,立刻與對方取得聯繫。張大爺與女兒獲得通知後,馬上趕到廢品收購站,在成堆的舊家電裡,找到裝了 50 萬黃金的舊洗衣機,張大爺終於能夠放下心中大石,安心入睡。

▲在警方協助下,張大爺終於找回黃金。(圖/翻攝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