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將加入柯家軍? 前橘營大將嗆:別隨便幫我入黨!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片)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黃珊珊,昨天(26日)傳出將接任台北市副市長一職後,傳出親民黨方面相當不能接受,黨主席宋楚瑜對於柯文哲未提前知會感到相當不滿。更有消息傳出,黃珊珊入北市府擔任副市長形同「脫離親民黨」外,親民黨台北市議員林國成,以及前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都被直指即將加入台灣民眾黨。對此吳崑玉也率先在臉書上駁斥,表示「不要自行幫我安排工作,或者幫我報名入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傳出,除了黃珊珊,另一位橘營的北市議員林國成、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等,也都不約而同「棄橘投白」;去年被宋楚瑜推薦的議員徐立信,也要披民眾黨戰袍轉戰立委。不過根據親民黨內人士表示,黃珊珊入市府擔任副市長一事,柯文哲本來就打算先向宋楚瑜報告後再公布,不料消息卻意外走漏。而黃珊珊本人也秉持著柯宋相互談過以後,才會對外證實消息。

而至於林國成的部分,雖然女兒林珍羽已經加入台灣民眾黨並擔任發言人,不過林國成本人表示,不清楚消息從何而來,目前沒有要退出親民黨,也沒有要加入民眾黨的打算。而「跳船潮」消息一出,吳崑玉也在臉書上發文駁斥,表示自己雖然已經脫離民進黨長達六個月,不過現階段沒有加入任何政黨,也沒有任何新工作,也要求外界「不要自行幫我安排工作,幫我報名入黨。」字裡行間似乎也在反駁有「跳船潮」一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