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阿部慎之助正式引退 開轟為球員生涯劃下句點

阿部慎之助告別東京巨蛋。(圖/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阿部慎之助告別東京巨蛋。(圖/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今天在東京巨蛋也是本季主場最終戰出戰橫濱DeNA,老將阿部慎之助今年打完就將引退,他不但在這場比賽擔任先發捕手,還轟出全壘打,最終幫助巨人以6:4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一開始被壓著打,不過4局由坂本勇人開轟先追分,他單季40轟,已經是超越長嶋茂雄,創下隊史右打者單季最多轟紀錄。

阿部慎之助也轟出右外野全壘打追平比數,送給全場球迷最棒的引退禮物。而他也在8局退場,留下3打數1安打、1保送的成績。

巨人4局下由炭谷銀仁朗轟出滿貫砲,本季第二發帶動攻勢,先發投手Scott Mathieson1局無失分,澤村拓一、鍵谷陽平都

無失分,4局中繼的戸郷翔征拿下生涯首勝。

阿部還在2局對澤村使出「巴頭」的經典畫面,但是他伸出來跟澤村握手,並且跟他說:「謝謝你」,讓人感到十分溫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