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麵包店霸主是誰? 老饕大推「南部之光」:CP值破表

▲連鎖麵包店霸主是誰?網友狂推 CP 值超高的佳湘麵包。(圖/翻攝佳湘麵包臉書)
▲連鎖麵包店霸主是誰?網友狂推 CP 值超高的佳湘麵包。(圖/翻攝佳湘麵包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連鎖烘焙麵包店林立,許多人都會購買當作早餐或忙碌時的方便餐點食用。有網友疑惑,在眾多連鎖麵包店中,究竟誰才是霸主?問題一出也引起討論,眾人狂推 CP 值超高的「南部之光」佳湘麵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佳湘販賣的高 CP 值蛋塔,曾被網友推爆。(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名網友在 PTT 八卦版以「連鎖麵包烘培店的霸主是誰?」為題,指出「眾多連鎖麵包店,的特色就是東西賣超貴其中米 X 店最少,可是有很多奇怪的麵包,哪家是霸主?」


▲網友上網發問,連鎖麵包店霸主是誰。(圖/翻攝 PTT )

問題一出也引發老饕熱烈回應,並狂推未被原 PO 列在其中的「佳湘麵包」, 「佳湘和安得蘆屌打」、「佳湘」、「佳湘,每個市場都有,跟螞蟻一樣多」、「佳湘麵包 3 個 20 元麵包賣50元, CP 值不錯」、「佳湘吧,你列的我都沒聽過」。


▲除了惡搞的答案外,最多人狂推佳湘麵包。(圖/翻攝 PTT )

事實上佳湘麵包是名符其實的「南部之光」,從台灣南部發跡的它們除了店面外,更可以在各處的菜市場中見到,又以高 CP 值聞名,除了許多超便宜麵包外,甚至還推出 7 個只賣 100 元的蛋塔,引起許多討論。(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