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對決宿敵依瑟儂 「台灣內戰」一哥強碰王子

▲戴資穎(圖/勝利提供)
▲戴資穎(圖/勝利提供)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超級500系列南韓公開賽今(28)天進入4強征戰,共有3台將出賽,包含世界球后戴資穎對決「宿敵」兼好友的泰國一姊依瑟儂,男單則上演「台灣內戰」一哥周天成強碰「羽球王子」王子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戴昨天展現「大心臟」化解8個局點,以24:22、22:20拍下世界第17的印尼小將Gregoria Mariska Tunjung生涯首度打進南韓賽4強。小戴本周重返世界球后,首站來到南韓,前3輪最久僅用33分鐘就勝出,狀態和士氣相當好。

今天4強將對上世界第6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兩人生涯對戰多達25次,小戴拿下12勝13負,近期破解對戰劣勢取得2連勝。表定第5組出賽,預計15點40分登場。

▲我國羽球一哥周天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男單部分,王子維本站大爆發,接連拍下世界第4丹麥「金童」Anders ANTONSEN,和亞運金牌、世界第6「印尼柯震東」Jonatan CHRISTIE,堪稱傷癒復出後的代表作。

今天4強,尋求衛冕的周天成過去和王子維4度交鋒,拿下全勝,上一次交手是2017年台北公開賽決賽,兩人鏖戰3局,小天逆轉勝出。今日比賽表定不早於4點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