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蜘蛛人重返漫威電影宇宙 最新續集敲定2021年上映

▲湯姆霍蘭德成為蜘蛛人後名聲大開。(圖/湯姆霍蘭德 IG )
▲湯姆霍蘭德成為蜘蛛人後名聲大開。(圖/湯姆霍蘭德 IG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粉絲終於可以放心了!之前索尼影業與漫威影業一度談判觸礁,雙方合作無法繼續,蜘蛛人面臨從漫威電影宇宙「突然下車」的命運。但經過一個多月的協商斡旋,最新傳出好消息,索尼與漫威重修舊好,蜘蛛人可以在漫威電影中繼續扮演鋼鐵人繼承人的角色,官方聲明中更提到最新蜘蛛人續集將定檔在 2021 年 7 月 16 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早在之前索尼與漫威談判破裂被公開時,不少專家便認為,這可能是一種商戰手段,蜘蛛人突然退出肯定會引起粉絲反彈,雙方都因此承擔不得不繼續合作的壓力。

據《Variety》報導,未來迪士尼與 Marvel 方面將能在這部雙方合作的《蜘蛛人》電影中獲得約 25% 的利潤、維持原本的週邊商品收益,並提供 25% 左右的出資。

漫威 CEO 凱文費吉( Kevin Feige )在聲明稿中表示,「小蜘蛛在 Marvel 電影世界宇宙裡的旅程將會繼續下去,對此我感到非常驚喜。可以繼續在這個項目上努力,我和 Marvel Studios 的所有工作人員們也都感到興奮不已。」

然而,綜合外媒報導,漫威與索尼目前確定的合作計畫僅止於下一部蜘蛛人續集,以及蜘蛛人將出現在另一部漫威電影之中。在那之後,合作會否長期延續下去仍是未知。(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