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跟哈登爭誰控球不重要 威少投靠火箭最想要這個

▲Russell Westbrook(左)、James Harden兩人在火箭重新當隊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ussell Westbrook(左)、James Harden兩人在火箭重新當隊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火箭今(28)天舉行新賽季的媒體日,火箭今夏用明星控衛Chris Paul換來雷霆一哥「威少」Russell Westbrook和一哥James Harden搭檔,不少人都好奇這2名MVP將會如何分配球權,Westbrook 今天受訪正式回應外界疑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Westbrook被交易到火箭的那天起,外界就在猜想,這2名球星如何共事,不過大多只有問到 Harden或其他火箭隊友的回應,終於在今天親耳聽到Westbrook回答。

Westbrook相當直率表示,「當我們兩個(Harden)都在場上時,誰控球或是誰掌握球權都不重要,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總冠軍。」並表示他和 Harden關係一直都不錯。兩人曾在雷霆當過3季隊友。

Westbrook說,「即使2016-17賽季我們競爭MVP,但我們關係依舊不錯,當時媒體想要挑撥我們,但始終我們都保持聯絡,不管是通話或是傳訊息等。」兩人先後拿下2017、18賽季年度MVP。

關於這點火箭主帥Mike D'Antoni表示,「在比賽開始前,我們不會知道這個答案。我們想讓Westbrook做自己。他們倆總是會有一個人留在場上,重要是找到我們如何打最後5分鐘的答案。」

火箭本季首戰將在10月25日出戰公鹿,10月4日開始會有3場季前熱身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