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菁英籃球訓練營 10月4日彰化縣成功高中開訓

▲菁英籃球訓練營10月4日彰化縣成功高中開訓,啦啦隊表演隊為活動暖身。(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28)
▲菁英籃球訓練營10月4日彰化縣成功高中開訓,啦啦隊表演隊為活動暖身。(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28)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大彰國際青年商會Dream Big 彰化菁英籃球訓練營,10月4日至6日將在成功高中開訓,集結了縣內70位國高中籃球菁英,希望藉此培養優秀選手,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彰化縣議會議長也是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林等人為活動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宣布,「Dream Big 菁英籃球訓練營」將於10月4日至10月6日在彰化縣成功高中開訓。(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28)

為期三天的 Dream Big 彰化菁英籃球訓練營,將由柏克(教練PARKER)親自打造美式訓練專屬菜單,近距離指導球員展現Dream Big的風格與打法,主辦單位鼓勵選手們自我挑戰、創造巔峰,為彰化縣爭取最大榮譽。

洪榮章說,這次一連三天的菁英籃球訓練營,預計集合彰化縣國、高中約70位菁英籃球選手參與,由帕克教練打造美式訓練專屬計畫,近距離指導籃球技術,希望讓這些菁英選手能學習成長,自我挑戰、再創高峰。同時訓練營規劃邀請縣內約50位縣內籃球教練到場,一起分享籃球訓練的心得和經驗,互相交流、互相切磋籃球技巧。

菁英籃球訓練營
▲「Dream Big 菁英籃球訓練營」將於10月4日至10月6日在彰化縣成功高中開訓,提升經驗值與戰鬥力,成為籃壇的希望種子。(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28)

謝典林表示,這次菁英籃球訓練營召集球隊中優秀的選手來精進,特地邀請到中華男籃總教練帕克教練來彰化為球員指導,帕克教練這幾年帶領中華隊展現的佳績,大家有目共睹,透過菁英籃球訓練營,相信能讓選手有所收穫,希望能在國中及高中籃球聯賽獲得好成績。

大彰國際青年商會主委馮奕淇表示,主辦籃球比賽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提升彰化縣內學子的運動風氣,讓學生們有個可以發洩精力的管道,有強健的體魄國家、社會才會強大,所以大彰國際青年商會不斷在舉辦運動類型的活動,藉以提升年輕人的運動風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