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今天被安排指定打擊 神拳沒機會抱恰恰

▲富邦悍將林益全。(圖/資料照)
▲富邦悍將林益全。(圖/資料照)

記者黃建霖/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球星「恰恰」彭政閔將在本周末進行洲際棒球場的引退賽,和他認識相當久的富邦悍將「神拳」林益全也感到受到了這個感傷的氣氛。他本來表示如果這兩天彭政閔上壘那他就會給他一個擁抱,不過可惜今天他被安排在指定打擊(DH),一壘由范國宸主守,因此本場比賽沒有這個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益全和彭政閔都守一壘,也都是聯盟中名氣響亮的廣角型打者,兩人在林益全十幾歲時就相識,他笑說:「結果又過了11年了,時間真的過很快。」

在之前受訪時,林益全說如果彭政閔上壘的話,那他就會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順便表達自己這些年來的感激之情,不過今天他不巧沒有上場守備,也只能無奈的苦笑說,「看明天球隊怎麼安排。」

「我還是覺得有點可惜。」林益全這麼說道,「他真的是個傳奇,祝福他在退役後一切順利,也感謝他為台灣職棒的付出。」

▲中信兄弟彭政閔在新莊棒球場最後一戰。(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9.18) ▲中信兄弟彭政閔在新莊棒球場最後一戰。(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9.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