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威風!上千重機騎士會師西螺大橋 帥氣行銷西螺小鎮

▲上千台重機匯集西螺大橋上,吸引民眾爭相目睹、拍照。(圖/記者郭春輝攝,2019.09.28)
▲上千台重機匯集西螺大橋上,吸引民眾爭相目睹、拍照。(圖/記者郭春輝攝,2019.09.28)

記者蘇榮泉、郭春輝/雲林報導

來自全國各地一千多台大型重型機車,28日會師西螺大橋,重機愛好者在大批民眾注目下,不僅機車拉風,騎士也顯得威風,而民眾看見千台重機集結西螺大橋上,且各種款式都有,無不大呼過癮,且嘖嘖稱奇;當天雲林縣長張麗善特別參加重機遊行,感謝他們成功行銷西螺小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螺大橋是台灣公路八景之最,更是重機愛好者最愛「呼嘯而過」的景點,這些年來由於西螺人好客,加上西螺熱心人士魏進福從中促成,全國重機多次在西螺會師。

▲縣長張麗善也搭重機遊街,感謝重機朋友行銷西螺小鎮。(圖/記者郭春輝攝,2019.09.28)

中華民國大型重型機車全國促進會理事長洪宗寶表示,感念西螺人的熱情,這次規模龐大的全國重機大會師選擇在雲林的西螺小鎮,是希望能協助行銷小鎮,同時也宣導有關重機交通安全。

當天上午,來自全國各地重機陸續抵達西螺,接近中午,數以千台的重機被安排停放西螺大橋上,騎士則被接駁參加誓師活動,觀賞表演及摸彩,獎品中連重機都上榜,也難怪參與騎士興致勃勃。

▲全國各地重機紛紛會師西螺大橋。(圖/記者郭春輝攝,2019.09.28)

由於各種款式重機排滿西螺大橋,吸引民眾紛紛到橋上一睹風采,騎重機騎士呼嘯而過,感到拉風,而民眾看盡各種重機,也都感到相當過癮。

下午一點半,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縣議員李明哲、前西螺鎮長蕭澤梧、鎮代會主席林俊甫、副主席廖秀娟、鎮代程進森等加入搭乘重機進入會場,就得重機愛好者熱烈掌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