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治療腳傷?打12強?日本火腿王柏融今日返台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效力於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的台灣選手王柏融,在火腿季賽完全結束的今(28)日返回台灣。日本火腿球團新聞稿指出,外籍投手Nick Martinez和Johnny Barbato在今日返美,而王柏融則在同日返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在去年10月以3年合約,年薪9000萬日幣風光加盟日本火腿隊,熱身賽時一度繳出不錯的成績,成功進入開幕一軍的名單,主要擔綱火腿隊中心打線。然而8月傷後復出後,卻又被軟銀隊千賀滉大觸身球受傷,提前退場,送往醫院檢查後發現左腳背挫傷。日本媒體報導,王柏融8月之後成績不理想,是因為受到傷勢影響。8月王柏融出賽12場打擊率1成50,9月多半以代打出賽,7場比賽共13打數,僅敲出1安,打擊率不到1成。

而在球季完全結束的今日,大部分洋將會優先返國,王柏融也不例外。在今日確定返回台灣,至於接下來能否打世界12強棒球賽或是火腿隊的秋訓,尚且未知。王柏融旅日第一個球季,留下的成績是出賽88場,打擊率0.255、全壘打3支、打點35分、18分得分、65次三振、25次四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