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彭政閔即將引退 洪瑞河親自到場獻祝福

彭政閔在天母棒球場最後一次出賽。(圖/林柏年攝)
彭政閔在天母棒球場最後一次出賽。(圖/林柏年攝)

記者黃建霖/台中報導

「恰恰」彭政閔明天賽後將正式引退,今天中信兄弟球團也為他錄製了致敬的影片,包括藝人吳宗憲和伍佰都有親口對彭政閔表達其生涯的敬意,不過最讓人意外的,還是前兄弟象領隊洪瑞河親自到場獻上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在賽後致詞時表示,很榮幸和兄弟隊榮辱與共、一起拿了四座冠軍,也感謝洪瑞河和兄弟飯店讓他們有舞台發展,以及之後又找了一個好的企業來接手。而他也感謝球迷對他們不離不棄,陪伴兄弟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千言萬語也沒辦法表達對你們的感謝,在職棒風波這麼多,還能持續關注我們、相信我們,謝謝你們。」彭政閔如此說道。

另外,彭政閔也提到了過去和自己在中華隊並肩作戰的隊友,包括陳金鋒、高國輝、林哲瑄、蔣智賢等人,另外還特別提到了「火哥」張建民,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中華隊和中華職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