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對巨人7局無失分 柳賢振成亞洲首位防禦率王

道奇強投柳賢振。(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強投柳賢振。(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於洛杉磯道奇隊的韓籍強投柳賢振,今天在對舊金山巨人的比賽中繳出7局、狂飆7次三振、沒有失分的優質先發,幫助球隊終場以2:0完封對手,不但自己確定收下首座防禦率王,道奇拿到105勝也追平隊史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賢振本季表現搶眼,長期獨佔國聯防禦率王寶座,不過他不願意提前關機,今天必須掉丟於3分,才能確定拿獎。此役他只被敲5支安打,沒有丟掉任何分數,另外他在打擊上的表現也很搶眼,5局上他面對巨人先發Logan Webb,從他手中敲出安打,也打回球隊本場的第1分。

6局上,Max Muncy再追加1發陽春彈,而柳賢振在投完7局退場後,由同隊的日籍強投前田健太接手,他中繼1局投出2K無失分,之後終結者Kenley Jansen上場關門,他連續3次三振,讓道奇拿下重要一勝。

賽後柳賢振防禦率下降到2.32,確定拿到本季國聯的防禦率王,他也是首位拿到此獎項的亞洲投手。另外道奇收下105勝,則是1953年以來的最佳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