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台中校園首場爆滿 洪慈庸「不掛名、不致詞」

▲立委洪慈庸爭取紙風車回到台中校園首場在神岡國小登場 (圖/柳榮俊翻攝2019.9.29)
▲立委洪慈庸爭取紙風車回到台中校園首場在神岡國小登場 (圖/柳榮俊翻攝2019.9.29)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立法委員洪慈庸爭取紙風車回到台中校園首場(28)日晚間在神岡國小登場,由火舞團演出,現場超過3200人,未開演已大爆滿。洪慈庸表示,為孩子辦的活動像過去一樣「不搖旗、不吶喊」,為了孩子也避免紛擾,今年也「不掛名、不致詞」,她也呼籲盧秀燕市長,應多為孩子著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慈庸指出,因市府先前質疑活動有「政治色彩」,所以像過去一樣,「不搖旗、不吶喊」,今年她也「不致詞」,希望紙風車回到孩子最熟悉、安全的校園,讓孩子能近距離接觸藝術,她也相當感動現場來了非常多大朋友、小朋友,和許多阿公阿嬤都來到現場,將持續努力,讓未來有更多機會讓小朋友看到豐富的藝術演出。

洪慈庸表示,先前因市府刁難,紙風車宣布所有公益場跳過台中,很多爸爸媽媽都反映,小朋友相當失望,經過努力溝通協調,第一場回到台中校園就在神岡國小,今日演出活動由紙風車劇團、RC基金會、神岡國小、神岡國小家長會共同舉辦。邀請紙風車回到台中校園,劇團也經過非常久的考量,經過評估討論,最後決定「不掛名、不致詞」,讓市府最在意的部分能放下心防。

▲立委洪慈庸邀紙風車回到台中校園演出,現場大爆滿,氣氛相當熱鬧。(圖/柳榮俊翻攝2019.9.29)

紙風車劇團副執行長張敏宜表示,特別感謝神岡國小校長、家長會會長、洪慈庸委員的共同努力,這也是紙風車第一場沒有大人致詞的演出,因為洪慈庸委員說「校園是孩子最安全的空間!」持續爭取回到台中校園,「不掛名、不致詞」只為孩子的心情,與紙風車十多年來堅持的理念相同,所以大家都願意為孩子共同努力,過程再辛苦也都值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