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深夜食堂!老運將曝「口袋名單」 萬人呼:可吃一整夜

▲有時候深夜了飢腸轆轆,對於夜貓子來說,不知道「深夜的美食」何處尋,真的是人生中非常痛苦的事情。(圖/翻攝自影片)
▲有時候深夜了飢腸轆轆,對於夜貓子來說,不知道「深夜的美食」何處尋,真的是人生中非常痛苦的事情。(圖/翻攝自影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有時候深夜了飢腸轆轆,對於夜貓子來說,不知道「深夜的美食」何處尋,真的是人生中非常痛苦的事情,但近日有位網紅為了造福為數眾多的夜貓,特地想出一個辦法,能夠知道巷弄中不為人知的「道地宵夜美食」,網友看完了紛紛大呼「看起來超好吃、超划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以帶大家看到,小黃老司機有非常多的「隱藏版宵夜」口袋名單。(圖/翻攝自影片)

這位網紅 YouTuber 《 Joeman 》就對此拍攝了一集「說走就走~隨機美食!小黃運將的深夜時堂」,從影片中可以帶大家看到,小黃老司機有非常多的「隱藏版宵夜」口袋名單,其中有一間是位於台北南京東路上的「司機俱樂部」小店,其中的滷味受到司機大哥們大力的推薦,甚至說出「假如人家是前一天滷,那這家就是 3 天前就滷了」的高級讚嘆,而售價也非常平易近人,上菜速度也非常快, 這也讓 Joeman 大讚「這家店滷的都可以點」。

再來 Joeman 再攔一台計程車到了新北的三重,發現了一間老字號的宵夜店「益昌豆漿店」,而這間豆漿店「 3 杯飲料加上 2 樣食物,只要 140 元」,手工製的蛋餅也讓 Joeman 大呼「超厚實」,更給出了這間店的米漿超高評價「米漿是我凌晨兩點,我願意騎機車來買的程度」,而 Joeman 最後一站來到了傳說中的「橋下伯魷魚羹」, Joeman 對這間店給的評價是「我願意在內湖錄影完,然後就在萬華下交流道進來買,買完回去新莊」。

▲這間豆漿店「 3 杯飲料加上 2 樣食物,只要 140 元」。(圖/翻攝自影片)

最後 Joeman 也說,「這三間店有的是特色美食,有的是平價美食,都能夠感受到台灣獨特的人情味,我覺得非常棒」,而網友們看完影片後也在下面紛紛留言表示「身為三重人,益昌真的是我最愛的中式豆漿店」、「魷魚羹是不是有加大麻,竟然能讓人興奮起來」、「這些全部看起來都超好吃」。(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