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運會宣傳短片太強 女網友:想嫁了!

▲導演找來的硬底子運動選手擔任演員,純熟的技巧和帥氣外型也引發網友熱議,「最後一個弟弟到底是什麼學校?跪求!!!超帥!!!」(圖/翻攝「桃園事」)
▲導演找來的硬底子運動選手擔任演員,純熟的技巧和帥氣外型也引發網友熱議,「最後一個弟弟到底是什麼學校?跪求!!!超帥!!!」(圖/翻攝「桃園事」)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108年全國運動會在桃園進入開幕倒數,形象短片「在哪比 照樣拼」,短片本月24日公開之後,引發廣大網民迴響,紛紛在臉書上留言狂讚,有許多熱情網友還以為這是宣傳片,熱血的詢問正片何時上映?更有女性網友看了帥氣的足球和田徑選手,直言自己「想嫁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開頭巧妙呈現大眾過去因為對全運會不熟悉、不瞭解的內心疑問。接著,運動員用充滿自信的正面態度,以時下年輕人的口頭禪「沒差」作為回應,包括「沒差,你沒來我也會衝第一」、「全壘打在哪都照打,有差嗎?」、「差在你只是少看一場比賽」等,傳遞選手們拼盡全力爭取榮耀的心情。

▲導演尹國賢也說,這次短片中的畫面,大概還有80%的鏡頭沒有被剪輯進來,大家都說,好像每一項運動都可以剪成一部微電影的感覺。(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這次宣傳影片由知名廣告導演尹國賢操刀,神一般的運鏡和熱血又勵志的腳本文案設計,讓網友看完影片狂呼過癮,廣告上線短短幾天已累積55萬次觀看、破萬讚、超過3,600次分享,就連幕後花絮也叫好叫座。導演尹國賢也說,這次短片中的畫面,大概還有80%的鏡頭沒有被剪輯進來,大家都說,好像每一項運動都可以剪成一部微電影的感覺。

短片上架之後,熱血的網友紛紛留言點出影片中最欣賞的橋段和感想:「這個運鏡怎麼辦到的!太帥了吧」、「足球那段運鏡好酷!」、「自己人沒差,都沒在讓那邊也太帥了」、「看完血都熱了」、「句句金句」。

▲有女性網友看了帥氣的足球和田徑選手,直言自己「想嫁了」!(圖/翻攝「桃園事」)

導演找來的硬底子運動選手擔任演員,純熟的技巧和帥氣外型也引發網友熱議,「最後一個弟弟到底是什麼學校?跪求!!!超帥!!!」、「最後踢足球的少年,也太帥了吧」、「所以我說最後一個足球選手的IG呢?」不僅如此,還有網友因為短片拍得太精采,居然以為是某一部正式電影的預告片,留言詢問:「所以這部什麼時候上映?」更有女性網友看完影片後直接表達,「題外話,足球和田徑的想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