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暴雨」中送餐 抵達門一開臉超綠:到底是多窮

▲台灣外送平台近年崛起,路上可以看到許多外送員身影。(示意圖/foodpanda 提供)
▲台灣外送平台近年崛起,路上可以看到許多外送員身影。(示意圖/foodpanda 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最近因受到米塔颱風影響,台灣各地每天都陰雨綿綿甚至是大豪雨狂炸,因此,有許多不想下雨出門的民眾,就用 APP 點外送,近日,就有一名外送員在網上抱怨「下雨天外送 120 元的餐點,結果客人一開門拿 50 個一元給我」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外送員在《爆怨公社》指出「 下雨天仍舊辛苦的送餐,結果 120 元的餐點, 顧客用零錢付,光是 1 元佔了 50 幾個,我真他 X 不知道你是故意針對外送員,還是單純是他 X 的月底窮」。

▲一名外送員表示,有顧客附錢都用零錢,甚至有50幾個1元。(圖/翻攝爆怨公社)

「如果顧客想用一堆零錢付款,至少也對說聲不好意思,讓他心裡比較好過,但對方並無這意思」他呼籲該顧客,如果你看到這篇文,希望你不要再對下一個外送員如此,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將心比心。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兩派網友唇槍舌戰「我也遇過拿一堆零錢的」、「不懂為何點外送還要這樣捉弄人欸」、「實在很不尊重外送員,辛苦了」、「一元不是錢嗎?什麼叫做糟蹋」、「什麼年代給一元叫做針對阿」、「一元也是錢吧,講成這樣」、「重點是尊重,一句不好意思應該不難吧,更何況 1 元很多容易掉出來耶」、「花時間數錢都接下一單了,多體諒點好嗎?」(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