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來台遊行遭潑漆 何韻詩:香港人每天都受這種恐嚇

何韻詩。(陳柏年攝)
何韻詩。(陳柏年攝)

記者吳嵩浩 / 綜合報導

今(29)日下午進行的「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活動出現衝突,香港歌手何韻詩出席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遭黑衣人從後方潑紅漆攻擊。目前攻擊人士已被警方帶走,何韻詩也以此為例指出,香港人每天都在接受恐嚇,但香港民眾不會因此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下午有上千人參加這場遊行活動,香港歌手何韻詩也特別來台出席,但她在遊行前接受媒體採訪時,都遭一位黑衣人從後方潑紅漆攻擊,何的頭髮、頸部及上衣都被灑滿紅漆。

何韻詩在被潑漆後表示:「很明顯可以看到這種親中人士,他們非常粗劣,香港人每天都在面對這樣子的一個威脅,社會運動的人士,其實每天都在面對這種狀況,讓我覺得,其實這很明顯,就是一種打壓跟一種恐嚇。」她還指出,香港人面對這種狀況不會退下,也不會因此被嚇怕。

至於潑紅漆的黑衣人,目前已被警方帶走偵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