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歐陽娜娜現場唱〈天天想你〉 網驚:好像陳綺貞

▲歐陽娜娜現場自彈自唱〈天天想你〉。(圖/翻攝《音浪合夥人》微博)
▲歐陽娜娜現場自彈自唱〈天天想你〉。(圖/翻攝《音浪合夥人》微博)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江蘇衛視《音浪合伙人》第三季,邀請三位音浪召集人胡彦斌、周筆暢、歐陽娜娜,帶來精彩的表演,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歐陽娜娜改編曲目〈天天想你〉,用嗓音甜美自彈自唱,讓網友驚訝,怎麼那麼像陳綺貞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天想你〉是張雨生超好聽的經典歌曲,感動過許多人,而由歐陽娜娜甜甜又有空氣感的聲音唱出來,讓網友驚嘆其唱功真好,連耳朵都懷孕了,想不到娜娜的聲音如此空靈,仿佛把大家都帶回自己的學生歲月。

▲歐陽娜娜現場自彈自唱〈天天想你〉。(圖/影片截圖) ▲歐陽娜娜現場自彈自唱〈天天想你〉。(圖/影片截圖)

事實上,歐陽娜娜的才華相當令人驚艷,誠如小S說的,「應該沒有人會不喜歡娜娜,說不出她的缺點」,她拉大提琴的時候,總是可以讓許多人都看呆。但也有網友不這麼認為,直言她唱歌黏黏糊糊有點咬字不清,聲音聽上去也不那麼自然。

歐陽娜娜現場演唱〈天天想你〉影片如下〜〜

https://www.weibo.com/tv/v/I922Nlq1V?fid=1034:442152675016799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