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投出突破性的一季 陳仕朋收穫滿滿

▲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4)
▲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4)

記者黃建霖/台中報導

富邦悍將本土左投陳仕朋昨天對中信兄弟投完了本季例行賽的最後一戰,今年他拿到了11勝,是本季土投唯三能拿到雙位數勝場的投手之一。他在今日受訪時表示,自己今年從比賽中學到很多,也成長不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仕朋從2017年開始登上一軍投球,但是直到去年為止,勝投都還沒有開張,直到今年的4月14日才從Lamigo手中拿到一勝。沒想到他之後的進步突飛猛進,不但勝投持續進帳,而且在124局的投球中,防禦率僅3.48,表現有目共睹。

「今年球季學到許多東西,也更加了解比賽,每一場比賽都有新的收穫,以前會很在意勝負,但現在會認為比賽的內容更加重要。」陳仕朋如此表示。

昨天陳仕朋對兄弟主投5局,丟掉3分中僅有2分是自責分,但球隊火力不振,讓他最終吞下敗仗。由於本周是兄弟球星彭政閔在洲際棒球場的退役戰,因此該場比賽也湧入了2萬名象迷,讓「黃衫軍」現場的聲勢相當浩大,陳仕朋笑說簡直就像是在投「國際賽」。

不過雖然這場比賽結果不滿意,不過陳仕朋卻是相當珍惜本場對決的機會,「就有一種對一次就少一次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