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照服協會多元活動 首屆歌唱比賽報名踴躍

▲撒克斯風大師賴志恩、高秀金夫婦演奏,引導展開比賽活動的序幕。(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9.29)
▲撒克斯風大師賴志恩、高秀金夫婦演奏,引導展開比賽活動的序幕。(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9.29)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照護服務協會29日上午假古坑華山文學步道涼亭辦理幹部健行活動及聯誼,並在華山土雞城辦理歌唱比賽,報名超出預期。理事長陳泳全表示,該會辦理清寒(邊緣)戶愛心捐助、發放年節救助金、歌唱比賽、政令宣導、愛心義賣等多元活動,深受各界肯定好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唱比賽前暖場,邀請該會顧問薩克斯風大師賴志恩、高秀金夫婦演奏,引導展開比賽活動的序幕,另外請該會書法家張順武、畫家高秀逸等多人能在現場書畫香扇義賣文創品等,增加藝文氣息。

▲雲林縣照護服務協會理監事及會員等多人協助歌唱比賽。(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9.29)

陳泳全指出,今年報名參加歌唱比賽只列長青組及社會組,希望將來時間允許能再增加組別,因是第一年舉辦雖然獎金不多,依然有遠至高雄、台南、嘉義、彰化、南投、台中等各地愛好歌唱朋友踴躍來報名,將來是否縮小範圍報名,只限於雲林籍或工作於雲林之鄉親。

理事長陳泳全感謝參加活動的來賓,有副縣長謝淑亞、斗六市長林聖爵、代表會主席胡克勤、縣議員賴淑娞秘書何星毅、蘇于珊秘書張書德、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夫婦等多人及感謝雲林縣照護服務協會理監事及會員等多人協助。

▲歌唱比賽遠至高雄、台南、嘉義、彰化、南投、台中等愛好歌唱朋友踴躍報名。(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9.29)

陳泳全表示,該會於93年7月在莿桐鄉饒平文武廟成立,迄今己有16年歷史,因長照政策轉型,該會居於愛心宗旨和任務因素現著重於邊緣戶之關懷救助,貧寒家庭學童之輔導教育等,曾在信義及一心育幼院辦理硬筆書法研習,奠定該院學童書寫硬筆字基礎,幫助成長過程書寫能力,希望往後大家繼續給予指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